不知不覺居然三週年了



我想我是很幸運的
三年前我轉調新部門
當時剛結束一段感情
心裡想著我應該不會這麼快就在談戀愛了

但我就是遇到了

那個愛喝咖啡 心思細密 雖然是水瓶又像處女的傢伙

喜愛音樂卻不會任何樂器 除了國中音樂課用的直笛
愛吃甜點到了簡直無法抗拒的地步
每每說要減肥又忍不住吃好料
愛棒球但一年才打一次
會講相聲 唱歌又有職業水準  只可惜受限於外型  要不然可以走演藝圈
喜歡搞氣氛  卻說不出任何甜言蜜語

謝謝你常包容我的無理取鬧與任性
謝謝你常聽我發牢騷
謝謝你給我空間讓我做自己
謝謝你常帶我吃好料
謝謝你每天都逗我笑

希望以後也繼續這麼開心的過每一天

週年快樂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Lee 的頭像
    nicoleLee

    Alt@小角落

    nicol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