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六下午一點半
我和妹妹散步到家裡附近的牛排館吃牛排
當時已經過了中午吃飯時間
所以只有我們一桌和一個小弟在吃

快吃完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眼睛很刺 很想流眼淚
就像被煙燻到一樣  我抬頭看看妹妹 也是眼角泛淚
想說牛排館有煙也是正常的
應該一下就好了

沒想到一直到我們吃完 眼睛的不適感都還沒消失
就想趕快結帳走人了

一站起來才發現 老闆娘在店裡面 切~~ 洋~~~ 蔥~~~

「老闆娘啊  我們一直在流眼淚啊  你怎麼在店裡切洋蔥啊?」
「我自己也一直流啊」
老闆娘應該是貪圖店裡的冷氣  所以把幕後工作都搬到店裡來  
冷氣一循環  就造成大家都哭了

我們付了錢 要走出店時  只見隔壁桌小弟也回頭用閃閃淚光的眼睛看著我們

回家路上我跟妹妹的對話
「怎麼了 是什麼來著 我怎麼流淚了」
「是洋蔥 我加了洋蔥」
.......

齁...老闆娘 下次不要在店裡切洋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Lee 的頭像
    nicoleLee

    Alt@小角落

    nicol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