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昨天出差結束  出來在等紅燈時
有一台白目的車從他家倒車出來 
車頭硬生生的撞上我大藍的屁股
我下車查看狀況
屁股板金有點凹  烤七也刮花了一大塊
不過他更慘 前車燈還掉了下來

沒想到那個人第一句話就說 你幹麻突然衝出來?
我就說 我突然衝出來? 這時我火氣上來了
那個人愣了兩秒  說 好啦 我撞你 我賠

後來那個人就寫了一個地址 叫我去臺北市的松江路上修
我就說我又不住台北 不可能去那邊修
後來他就賠我兩千塊 
我也懶得跟他吵 就收下走人了

嗚嗚
可憐的大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Lee 的頭像
    nicoleLee

    Alt@小角落

    nicol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