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晚上,台北下著大雷雨,弟弟睡了之後,我陪哥哥在客廳玩樂高電動,心裡想著等等去公司加班該怎麼最有效率做完我的事情。

九點,哥哥上了床,我從台北開了一個小時下來到公司,剛好跟我mail裡公告大家10點開始編譯的時間符合,拿了最新的firmware開始測試,狀況糟的一蹋糊塗,原本的問題沒解決,連基本的操作都有問題,這到底是怎麼了?

我感覺對這份工作很失望,原本要解決的問題,從周一就開始發信通知大家,到周三release時幾乎一條都沒解決,然後release給客戶後還被發現重大問題被退回,客戶希望我們本周再出一版firmware,除了解決重大問題之外,還包括周三未解決的問題。

我發信告訴大家,包括長官在內,周六晚上十點要再重新release,希望大家能把握時間處理,尤其是重大問題的owner,owner跟我說,原本是好的,不知道被誰改壞了,接下來兩天,就幾乎沒看到在動,也不回報...

這環境是怎麼了,基本的責任心在哪裡? 難道每個人都要變成打小報告的高手,工作才能順利? 難道每個人都要自私點,只做自己的事情就好? 

我真的很厭倦,很無力,很想丟掉這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Lee 的頭像
    nicoleLee

    Alt@小角落

    nicol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