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產檢醫生說這星期之後就可以停安胎藥了,所以這兩星期就很努力的吃,吃了好幾次牛排,每天都是蛋跟牛奶,希望寶寶可以長多一點。

晚上產檢照例的驗了小便血壓體重,然後去產房驗收縮,這次的收縮狀況還好,但是寶寶不太動,所以護士小姐一直拿糖果給我吃,吃了三顆糖,還叫爸爸去買了果汁,胎動狀況才好一點,小姐才肯放我出去,我想應該是寶寶想吃糖吧~~

照超音波的狀況,寶寶的頭圍已經40W(95mm)了,其他都符合36W的標準,看來真的是個大頭寶寶了,完全是遺傳到我啊~~

乙型鏈球菌五個多月安胎的時候驗過了,是陰性的,所以不用再驗,目前的預估體重是2920g,不過小姐說因為頭圍把平均值都拉上去,所以體重會有點誤差,可能差個兩三百克,所以如果下週就生了,可能體重不到三千啊,看來我又得努力的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Lee 的頭像
    nicoleLee

    Alt@小角落

    nicol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