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w Baby 從上星期四開始,嘴唇上方就腫腫紅紅的,我以為是要長痘子了,到了星期六,狀況還是一樣,沒有長出來也沒有消下去,於是我就擦了小護士,沒想到星期天開始出現小水泡,讓我去吃喜酒的時候都要遮遮掩掩的,但是還是抱著鴕鳥心態想說再等幾天看看,星期二情況更不好,妹妹叫我趕快去看醫生,於是我掛了下午的診。

因為我的婦產科醫生沒有班表,所以給另一個醫生看,驗了小便血壓體重(跟產檢一樣),照了超音波,又等了快兩小時才看到醫生,醫生問了有沒有其他地方也這樣,我說只有這邊,他就開了口服和外用藥給我,回來之後沒吃口服藥,只有用擦的,希望這個發炎趕快好囉~~~

順便一提的是,寶寶過了一星期才長了100g,但是頭圍又大了一週,讓我開始很擔心到時候很難生,上網爬了很多文,很多媽媽說少吃甜食可能有用,我這陣子的確是太放縱了,喝了很多奶茶啊,看來得繼續忍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Lee 的頭像
    nicoleLee

    Alt@小角落

    nicol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