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出差 來到經濟重鎮深圳
這是我第一次到大陸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我踏上了香港機場

香港機場是一個起落量很大的機場
我們飛機才剛降落 調個頭
後面馬上又有一台飛機降落
一下又有一台降落
真不知道機場控管人員是怎麼辦到的

到了機場後 因為要等船 所以有了一個小時的空檔
就在香港機場逛逛 走來走去
雖然沒吃也沒買任何東西
不過香港機場的設計和感覺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香港機場整個是狗骨頭型的
商店主要都集中在兩端
所有的飛機都繞著機場排排蹲
裡面的商店各式各樣  是我目前去過的機場最多的

上了船 坐了約半小時後
來到了蛇口港
這就進入了內地了

路上到處都有宣導標語
宣導交通安全 道德規範
但宣導歸宣導
計程車師傅還是把馬路當他家的開

明明已經十點多了
路上還是一大堆人和車

經過一番折騰 終於來到飯店
飯店比我想像中好非常多
一天350RMB
房間很大  還有電磁爐可以煮東西

晚上還跟老闆去對面的超市買東西
花了二十幾塊買了幾個甜李
不過真的是台灣的比較甜

在路邊的小書報攤買了一個電話sim卡
沒想到隨隨便便就有了一支電話號碼
難怪現在詐騙電話都從大陸打來
因為他們號碼根本沒控管

路上還有很多在賣烤肉的攤販
但沒有燈 也看不出來那是什麼肉

我買了東西 就趕快回飯店
然後就沈沈的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Lee 的頭像
    nicoleLee

    Alt@小角落

    nicol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