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喜歡動手做些有的沒的...
前陣子在網路上買了串珠的書
打算來玩玩看

上星期去中壢火車站旁邊的xx手工藝品店買材料
店員的態度和專業真是讓我失望啊
態度差不說 連幫我配的顏色都跟我指定的差很多
下次不會再走進那家店了

回家之後練習做了一支耳環...
珠珠顏色太近導致看不出編排的花樣
鍊子顏色不對  我又留的太長
所以做出來的第一個實在是#%%&....

就不貼照片給大家看了...
等我拆掉再試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Lee 的頭像
    nicoleLee

    Alt@小角落

    nicol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