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想過有一天我會來到美國
但沒想到是這種狀況...

上星期五中午老闆一個突然的決定
隔天星期六我就打包搭機飛往美國LA支援客戶
知道我們公司效率有多高了吧...

來之前十分擔心...
以我的爛英文如何能在下機後順利出關 安全找到我同事...
於是我寫了封信給我的英文老師 告訴他我的焦慮
她雖然回我:「Don't worry about going to USA. I believe that you can handle it very well becase you can speak English. Just enjoy your stay in USA. Have fun!」
但我還是十分擔心還沒見到同事我就掉了

後來事實證明我行!

雖然一路上機長講啥我還是聽不太懂
雖然也看不太懂入境表和報關表
但我還是用我的破英文順利的通了關  破解了海關人員的盤查 
躲過緝毒小狗狗的搜尋
解決了沒有零錢打電話和有了零錢電話打不通的困境
順利的聯絡到我同事 平安抵達旅館

而當我跟同事會合之後 
就再也沒用過英文啦
那ㄟ安ㄋㄟ...

旅館裡面有80%都是華人
周邊的餐廳也幾乎都是華人餐廳
吃飯完全不用講英文

那去客戶那總應該用到吧
結果客戶是港仔
.....

My God~ 我的英文之旅勒 老師 你不是說來美國英文就會大大進步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Lee 的頭像
    nicoleLee

    Alt@小角落

    nicol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