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51  
(照片為兩個月的)

欠了好久的文章,終於要來記錄這驚險的過程了~~

38W開始,我就請產假了,上次哥哥是38W+3D出來的,但過了一周,弟弟一點動靜都沒有,到了39W+3D的產檢,醫生說,怎麼都沒動靜呢,就幫我內診,才發現已經開兩指了,於是就留我下來待產,我還自己開車回家收了包袱,交代好事情,然後搭了計程車到醫院催生。

大概下午一點多,開始打催生點滴,也開始慢慢地規律收縮,從小痛變成中痛,都還是我可以忍耐的範圍,因為據說第二胎產程很快,所以這次下定決心不打無痛分娩, 就這樣,慢慢到了傍晚,有點餓了,早餐吃完就沒吃了,所以請老賈去幫我買點東西吃,結果在他去的時候,護士來說要準備進產房了?! 我覺得還沒到可進去的時候ㄟ,這樣真的可以嗎?

大概到了六七點,就被送進去產房了,就跟之前一樣,腰痠的不得了,在產檯上用力,要憋著一口真氣,但好像都沒甚麼進展,到了後來,我沒力氣了,大腿也開始抽筋,護士只好上去幫忙推肚子,但還是沒多大進展,醫生只能叫我再多用力,但我已經受不了了,腰痠+抽筋讓我想放棄了,我大叫著說不行了,我要改剖腹,醫生說已經生到一半了,確定要放棄? 老賈在旁邊一直不斷精神喊話,但對這個瀕臨崩潰的產婦來說是沒有用的,就在此時,醫生說了關鍵的一句話:"自費剖腹要三萬塊喔",而且又給我打了一隻止痛針,就沖著三萬塊跟止痛針給我的一點點力量,我再用力了幾次,把李小二生下來了~~

李小二,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Lee 的頭像
    nicoleLee

    Alt@小角落

    nicol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