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一直處於負面的情緒...

昨天開會老闆說要打考績...其中有一項評比的項目是工作的態度...
聽完老闆的解釋...我就想完了...我這項評比一定很差...

最近的我上班總是提不起勁兒...
感覺沒有重心...
而且跟人相處也不是十分愉快...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作表面功夫...
老闆說 做事以前要先學會做人...
做人真的好累...
我沒辦法討厭一個人還笑嘻嘻的跟他說話...
只能選擇無言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Lee 的頭像
    nicoleLee

    Alt@小角落

    nicol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