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有感而發的我把MSN暱稱改成「當別人對你有期待時 你才會努力」後  接著妹妹傳來了訊息...

-----
【Summer】我的生活中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我對自己有期待..會努力嗎
⊙⊙ 當別人對你有期待時 你才會努力:不會
【Summer】我的生活中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喔  真慘
⊙⊙ 當別人對你有期待時 你才會努力:應該是說  比較沒有動力
⊙⊙ 當別人對你有期待時 你才會努力:像我去學英文 老師覺得我英文不錯  叫我下一期去上高級班  但是明明我英文就很爛  所以就想說回家要好好毒
【Summer】我的生活中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哈哈
⊙⊙ 當別人對你有期待時 你才會努力:要不然我上完課都不看書的
⊙⊙ 當別人對你有期待時 你才會努力:所以我要對你有期待   你要賺大錢
【Summer】我的生活中除了工作還是工作:你對我有期待  我該高興嗎  所以我才會努力嗎
⊙⊙ 當別人對你有期待時 你才會努力:應該啊 因為我覺得你是個人才  所以才會對你有期待  所以你就會覺得自己是人才  然後就會努力
⊙⊙ 當別人對你有期待時 你才會努力:要不然你都覺得自己的能力就是那樣  就得過且過了
【Summer】我的生活中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喔  了解   好..我會努力的
⊙⊙ 當別人對你有期待時 你才會努力:對啊 你是人才:)

-----

我只能說 妹妹真好騙...喔不是啦...其實妹妹問我的問題也讓我想很久...
你對我有期待  我該高興嗎  所以我才會努力嗎?

我想期望應該是進步的動力
不管是別人對你的期望或是你對自己的期望  
不過別人的期望變成動力的前提是  這個期望也是我對自己的期望

對我來說  自己對自己的期望很難持續很久...
我期望自己能把英文學好
我期望自己能多賺點錢
我期望自己能減肥
我期望自己的工作表現很好
....

但到最後 這些期望就會變成下一次決定要重新振作時的期望...
所以我想如果別人對我有期望 我應該會是高興的吧  
起碼表示別人對我的肯定  我也會更努力的不讓他人失望...


放張剛進公司的照片  剛進公司時  我對自己也是充滿期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Lee 的頭像
    nicoleLee

    Alt@小角落

    nicol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